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2017年贷款规模预计达25亿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媛 2016-11-24 18:0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2017年贷款规模预计达25亿美元)

11月24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下称“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运营官祝宪在上海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透露了明年的发展计划,他对记者表示,新开发银行2017年争取贷款规模能达到25亿美元,将支持约15个基础设施项目。

“同时,明年我们还将继续进行本币筹资。”祝宪透露,此外新开发银行也正进行国际评级的准备工作,在完成国际评级后,将考虑在国际市场发行债券。

祝宪表示,明年新开发银行将继续扩充人才队伍。目前,新开发银行已经开始了人员的招聘工作,预计明年一季度将有10个局长到位,这将极大促进新开发银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周二,新开发银行宣布,该行董事会批准了中国和印度的两个新项目。一个为福建莆田平海湾风电项目,金额为20亿元人民币,另一个为印度中央邦道路项目,金额为3.5亿美元。两个项目于新开发银行在上海举行的第七次董事会上提交,并获批准。

在福建莆田平海湾风电项目中,新开发银行将为中国政府提供20亿元人民币的主权贷款,支持250MW(25万千瓦)的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该项目为平海湾共计700MW(70万千瓦)一系列风电建设计划的第二期。

就装机容量而言,该项目将成为中国海上风电领域最大的项目之一。福建莆田平海湾风电项目每年预计发电8.73亿度,每年预计减排87万吨二氧化碳。

而在印度中央邦道路项目中,新开发银行将提供印度政府3.5亿美元的主权贷款,以升级改造中央邦约1500千米的主要地区道路,从而改善各种气候条件下道路的通行能力,加强道路养护及相关资产管理。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成立于2015年7月21日,总部设在上海,是历史上第一次由新兴市场国家自主成立并主导的国际多边开发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