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28 15: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地尔汉宇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地尔汉宇:家电排水泵龙头 新业务打开成长空间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曲小溪 日期:2016-11-28

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1.50元、1.832元和2.09元,对应为49倍、40倍和35倍。公司是全球家电配套排水泵龙头,未来巨大的洗碗机市场空间带动洗涤泵业务快速增长。公司研发的全球独创水疗马桶目前已获市场认可,未来市场空间将超过泵主业,此外公司积极布局的机器人及新能源汽车业务预计将打开成长空间。公司产品主要外销美欧等市场,受益于人民币贬值,公司的利润表项目改善明显,将持续取得可观的汇兑收益。我们看好公司的发展模式,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排水泵全球龙头,洗涤泵市场空间巨大:公司是国内家电行业配套排水泵的全球龙头,市场占有率近30%。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排水泵业务稳步增长,其中新研发的高效一体泵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核心技术铝代铜漆包线有效降低了成本,已经获得优质客户的认可。此外公司洗涤循环泵产品产销量也取得较大幅度增长,目前主要客户有惠而浦、三星及方太等,其他目标客户正在持续拓展中。全球洗碗机市场环境正在不断改善,欧洲的洗碗机在国内用局限性较大,国内最主要是方太的水槽结构。近年来全球洗碗机市场每年超过2000万台,国内市场占比约1%左右。随着洗碗机市场的逐步扩大以及国内品牌厂家的参与,公司洗涤循环泵产品的销量将不断增长,未来市场空间巨大。

水疗马桶已获市场认可,积极布局机器人及新能源汽车:水疗马桶业务属于公司的健康环保板块,定位于智能马桶市场中的功能性细分市场,目前属于全球独创,并已获FDA认证。报告期内,公司的水疗马桶市场认知度不断提升,体验式营销模式在五星级酒店、医院、养老院等场所不断推进。未来公司将积极并扩展其功能,并积极开发新的销售渠道,预计未来市场空间将超过泵相关主业。此外子公司同川科技的工业机器人市场推广工作进展顺利,3-5轴冲压机器人、6轴机器人、SCARA机器人等的市场销售均取得突破,在家电、3C及汽车冲压等领域应用广泛。机器人核心部件伺服系统、工业机器人专用控制器、运动控制系统等已逐步推向市场。公司积极切入纯电动汽车领域,未来将致力发展充电桩、车载充电机、车载DC-DC、纯电动汽车电机及控制器等相关配套产品,目前充电桩已完成部分产品开发工作。

受益于人民币贬值,汇兑收益增长可观:公司产品主要销往美国等国家,随着人民币不断贬值,前三季度公司产品毛利率达41.4%,较去年同期提升3.6%。三季报显示,公司投资收益及归母净利润等利润表项目均大幅增长,主要由于远期外汇合约及螺纹钢期货合约交割所致。公司第

三季度财务费用发生额为-867.68万元,主要系人民币汇兑收益影响所致。随着人民币贬值预期不断加强,预计汇兑收益将持续增长。

风险提示:水疗马桶市场推广不及预期,机器人业务进展不及预期,新能源汽车项目进展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铃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