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0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5 15:0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安控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安控科技: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智慧产业布局又进一步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姜国平 日期:2016-12-05

事件:

公司公告:(1)公司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出资不低于人民币1.2亿元参与四川美好城市发展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份额认购;(2)拟以自有资金1806万元收购浙江科聪持有的浙江它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21%股权, 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增加至30%。

借助资本市场优势,推进智慧产业布局

“四川美好城市”产业基金的管理合伙人四川鼎浩是隶属于四川省政府管理的股权投资机构,公司认购该产业基金,一方面有助于后续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另外公司出资不低于1.2亿元作为劣后资金并根据具体项目募集一定比例配套的优先级资金,既能够掌握项目决策权,同时资金杠杆也能扩大公司的项目收益。我们预计公司后续将以该产业基金作为主体,负责具体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运营等工作,若形成较好的示范效应,具备异地复制的能力,将有力推进公司在智慧产业领域的战略布局。

油气油服稳健增长,智慧产业打造成长新引擎

我国油井数字化程度持续提升的需求以及与油气设备领域客户的有效协同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传统油气设备及油服业务的稳健增长,从而形成公司业绩保障的基石。公司上市之后大力开展在智慧粮库、智慧城市、智慧环保、智慧水务等领域的布局,将自动化领域的传统优势拓展到更多的行业应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2016年中期已贡献公司30%的收入来源。传统粮库数字化改造的需求给公司带来进入一个超百亿市场空间的新领域的契机,同时公司在自动化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在包括智慧水务、智慧城市等领域也独具稀缺价值,是公司有望实现高增长的重要基础。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实现非油气领域的收入和利润超过油气领域,打造业绩增长的新引擎。

估值与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1.22亿元、1.76亿元、2.43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0.21元、0.30元、0.42元, 6个月目标价14.00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智慧产业拓展不达预期的风险,应收账款偏高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