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盛理达资产CEO:内驱经济将给中国投资者更多信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梦匀 2016-12-08 20:0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盛理达资产CEO:内驱经济将给中国投资者更多信心)

盛理达资产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世杰(Gerard J.F. Bichon)周四在提供给中国证券网记者的报告中指出,由于美国采取更加孤立主义的策略,欧洲接下来将会蹒跚而行,欧元备受压力。对于中国来说可能是个机会,有利于中国进一步主张人民币在亚洲地区以及其他地区如俄罗斯、南美以及非洲成为替代性的稳定货币。

毕世杰认为,未来20年对中国发展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中国内部的消费水平。未来世界可能会看到更少的国际贸易、更高的货币风险以及贸易战争,那些可以依赖广泛消费需求的国家,其经济可能会变得相对更好一些。中国拥有众多的人口,当下发展良好并在亚洲取得了领军位置,这样一来中国就拥有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从历经近40年的以制造业和出口欧美为主的经济逐步转变为内驱经济。

毕世杰称,中国经济增长稳定,给予投资者更多的信心展开投资,但还需要促进国家的内部消费比率。

毕世杰还表示,目前亚洲投资者最需要避免的事是超过20%的资产投资在股市中、投资组合中拥有少于40%的现金以及在投资组合中忽略分散化原则。而最需要做的事则是:在投资组合中增加现金的持有、减少资金集中的风险(地理/领域,或股票存量)、增加亚洲国家证券的分散化投资(尤其是零售、传统公用事业公司以及新科技相关证券)以及减少在欧洲和英国的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