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德勤:明年A股IPO宗数将达380至420宗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宝兴 2016-12-19 18:0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勤:明年A股IPO宗数将达380至420宗)

12月19日,德勤发布A股IPO市场2016年回顾及2017年展望数据。德勤预计,2016年A股有233只新股,融资额合计1549亿元;预计2017年A股将有380家至420家企业完成IPO,全年融资额在2500亿元至2800亿元,即明年新股发行数量和融资额较2016年均增长6成至8成。

德勤中国全国上市业务组中国A股资本市场合伙人鲜燚表示,截至今年12月19日,申请在上海主板、深圳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的公司共计723家,其中有54家中止审查;另外,有669家活跃申请正在处理中,其中38家已经通过发审会,并轮候上市,按照今年下半年的审批、发行速度,这38家将在2017年1月份得到完全消化。

在鲜燚看来,A股IPO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回暖并加速,按照目前的发行速度,预计669家排队企业可以在1年半的时间内消化,而在此情况下,2017年正式实施注册制的可能性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