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外媒:新兴市场债券与股市将成为投资良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梦匀 2016-12-28 19: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媒:新兴市场债券与股市将成为投资良机)

据外媒报道,由于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增长强劲,政治相对稳定,企业收益改善,新兴市场的债券与股市将成为明年良好的投资方向。

摩根大通新兴市场投资组合经理Emily Whiting表示,该公司持续看好新兴市场潜在增长的改善,近年来看法比以往更加乐观。

摩根士丹利称,阿根廷、乌克兰、巴西、印尼和塞尔维亚的国债将成为债券市场中的亮点。

瑞士信贷认为,印尼总统Joko Widodo的改革议程将会使该国成为表现强劲的新兴市场国家之一。同时,投资者应该关注俄罗斯市场。油价预计将在2017年稳定,该国通胀将会下降,并促进经济增长。此外,中国股市也是一个诱人的机会,尤其是科技与保险板块,估值更具吸引力,流动性充裕,从而使得收益上涨。

此外,咨询机构Fathom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投资者仍需警惕美国贸易保护主义上升带来的威胁。尤其是经济脆弱的新兴市场国家将会受到更加严重的负面冲击。要等明年1月特朗普正式就职后,这位美国新总统的政策给新兴市场带来的影响才会明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