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焦煤近期走势出现分化 部分地区继续提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文嫣 2016-12-29 18:4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焦煤近期走势出现分化 部分地区继续提价)

虽然下游焦炭价格近期继续回落的预期明显,但焦煤价格相对坚挺。29日,业内传出消息称,部分煤企从明年1月1日起还将继续上调价格。冶金煤行业研究人士告诉中国证券网记者,近期焦煤市场行情已出现分化。

29日,市场传出消息称山西焦煤集团计划1月1日以后上调部分焦煤价格(对相关长协用户暂不涨价)。中宇资讯市场分析师关大利表示,山西焦煤集团确实准备下月对部分下水煤资源价格进行补涨。近日炼焦煤市场变化不大,暂时还是零星调整为主。目前下游焦炭价格继续回落预期明显,而煤价略显坚挺,所以下游用户在库存偏高的情况下,希望通过减采限采的手段,以期将压力向煤企转移。不过由于年前煤炭供应不会完全释放,优质资源销售上没有太大压力。而高硫煤和配煤资源压力还是比较明显的,企业面临着比较大的库存压力,部分煤企已经近一个月没有任何新单,元旦后降价促销的预期较大。

另有消息称,由于地区资源偏紧,某贵州主流企业计划从1月1日开始上调焦煤价格,涨幅在5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