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商务部附条件批准雅培公司收购圣犹达医疗公司股权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30 18:4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务部附条件批准雅培公司收购圣犹达医疗公司股权案)

据商务部12月30日消息,2016年12月30日,商务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了雅培公司(以下简称雅培)收购圣犹达医疗公司(以下简称圣犹达)股权案。

商务部于2016年7月4日收到雅培收购圣犹达股权的经营者集中申报,2016年9月6日立案审查,进一步审查阶段截止日为2017年1月4日。雅培和圣犹达在医疗器械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在中国小腔血管闭合器市场,雅培和圣犹达的市场份额分别为71.3%、23.9%,合计市场份额超过95%。经审查,商务部认为本项集中具有排除、限制竞争的效果,决定以剥离圣犹达的全球小腔血管闭合器业务为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此项集中,并同意日本泰尔茂株式会社购买此剥离业务。

在审查过程中,中国商务部与美国、欧盟等反垄断执法机构多次就审查进展、竞争关注等交换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