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指研究院:2017年首周32城市整体成交量同比下降8.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良 2017-01-10 18:5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指研究院:2017年首周32城市整体成交量同比下降8.5%)

1月10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首周(1月2日-1月8日)重点监测的32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7%,其中21个城市环比下降,占监测城市的66%;与去年同期相比,32个代表城市成交量整体下降8.5%,其中17个城市同比下降。

分城市来看,各线城市同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环比来看,二线城市环比降幅明显超二成,一线和三线代表城市环比亦有所下降。同比来看,一二三线城市继续下降且降幅均较明显。

2017年首周,重庆、武汉和上海成交面积位居前三。从累计同比来看,仅北京、重庆和成都分别增加57.47%、37.03%和4.73%;其他城市均呈下降态势,苏州同比降幅较为明显,达78.35%,其次是杭州,同比降低近七成。

截至1月8日,中指监测的14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较上周下降1.18%。近八成城市库存环比下降,南京降幅明显,为5.79%,舟山次之,为3.39%。3个城市库存环比上升,蚌埠增幅明显,为6.7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