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取得多项成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12 11:1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取得多项成效)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河北省2016年以来积极对接京津,区域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取得新成效。

公路方面,太行山高速、延崇高速控制性工程开工,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河北境内全线(替代路线)贯通。港口方面,与天津签署津冀港口合作备忘录,渤海津冀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收购天津港南疆码头、黄骅港集装箱码头取得实质进展。民航方面,国家民航局通过《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实施意见》,为河北省机场承担京津冀机场群功能分工,把石家庄机场打造成区域枢纽机场提供了政策支撑。北京新机场河北境内征拆工作全面完成,周边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推进。运输服务方面,提前完成公交“一卡通”任务,省内643条公交线路、1.2万余部公交车与京津实现一卡通行。

2017年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三年率先突破的收官之年,河北省将加快推进太行山、京秦等高速公路建设,力争建成京秦京冀和冀津接线段,开工建设津石、唐廊等高速公路项目。建成松兰、京蒋等5个普通干线对接路,力争国道G105京冀界段年内开工,国道G230京冀界段争取年内建成通车。加快区域运输服务一体化进程,力争完成6条以上京津冀省际毗邻地区主要通道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实现京津冀区域具备条件的等级客运站联网和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