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华锐风电卷入国际仲裁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2-13 09:2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锐风电卷入国际仲裁)

华锐风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华锐风电(601558)今日公告,意大利两客户公司以合同违约为由向国际商会仲裁院提出仲裁申请,公司及意大利子公司成为被申请人,仲裁涉案金额共约4365万欧元。

据公告,华锐风电近日收到国际商会仲裁院《仲裁申请书》,两家申请人企业曾于2012年期间陆续与公司方面签订供货合同、服务和维护协议等合同,2015年又签订了补充协议。在合同履行过程中,申请人企业认为公司方面供应的风机及其部件未达要求,致其蒙受损失,因此以合同违约为由提出仲裁申请。

目前,因该仲裁事项尚未开庭审理,华锐风电尚无法判断此次仲裁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但表示将积极应对,利用法律武器捍卫合法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锐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