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深广佛三市计划于2020年前实现公交车纯电动化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2-15 11:0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广佛三市计划于2020年前实现公交车纯电动化)

由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广东省环境保护厅联合印发的《广东省节能减排“十三五”规划》本月在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网站正式公布。从《规划》中了解到,到2020年,广东省万元GDP能耗比2015年下降17%;广东省化学需氧量、氨氮排放总量、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比2015年分别下降10.4%、11.3%、3.0%、3.0%、18.0%。

据南方网2月15日消息,《规划》还从严格实施能源管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以及工业企业、建筑领域、交通运输、商贸流通、公共机构、农业农村节能等八方面,具体提出促进重点领域节能,实现“双控”目标。

其中,在积极实施交通运输节能方面,广东将实施新能源汽车工程。到2020年,实现广东省25万辆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广东省新能源公交车保有量占全部公交车比例超75%,其中纯电动公交车占比超65%,基本实现纯电动公交车的规模化、商业化运营;珠三角地区新能源公交车保有量占比超85%,其中电动公交车占比超75%。珠三角地区成为全国纯电动公交车推广应用的示范区域,其中,深圳市于2018年、广州市于2019年、佛山市于2020年力争实现纯电动公交占比达100%。实现不同清洁能源汽车行驶区域的合理分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