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2 15:0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长青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长青集团:立足清洁能源政策 项目不断进展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宝德 日期:2017-02-22

事件:

公司16年下半年获签多个生物质项目投资协议,且茂名、雄县等热电项目获得核准,同时近期完成多个生物质项目的工商注册公司。

投资要点:

热电项目投产对营收贡献明显,顺应大气治理政策逐步加快进度。

近期国家不断推进清洁能源政策,各地逐步加强燃煤小锅炉淘汰、工业园区集中供热等措施,有利于公司热电项目的不断推进。目前公司满城热电项目有望17年投产运营,我们预计全部设备投运并达产可为公司带来至少1.3亿元左右的利润,同时公司在热电领域多方拓展,已获得茂名、蠡县、雄县等共7个热电项目,运行能力合计超3000蒸吨/h的规模,同时茂名、雄县等热电项目也获得政府核准,预计将逐步开工建设。公司热电项目多选择在造纸、化工等刚需产业建设,产业市场需求稳定,可以保障用热用气量,上游 行业如维持较高景气度的话则后续发展无忧。

生物质发电项目逐渐落地,公司储备丰富未来发展无忧。

公司已签订多个生物质热电项目,在手订单近30个,合同投资额过百亿,近期公司逐步完成开设虞城、灯塔、周口等多个工商注册公司,项目落地进度将逐步加快。目前公司已投产的沂水环保、明水环保、宁安环保持续盈利,鱼台环保盈利也在稳步提升,16年中报显示单个项目即贡献1100万左右净利润,且预计生物质发电补贴拿到无忧,未来发展情况良好。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16-17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61亿,2.43亿,EPS分别为0.43、0.65元,对应PE分别为53、35倍,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政策变动的风险;项目落地不及预期的风险;上游 行业景气度下滑的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