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陕国投将修订定增方案 股票今复牌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胡飞军 2017-02-23 09:2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陕国投将修订定增方案 股票今复牌)

陕国投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证监会日前发布的再融资新政对多家上市公司定增造成影响。昨日晚间,已停牌3天的陕国投公告称,经过对近期证监会发布的“再融资新政”研究后,决定待距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期18个月间隔期满后,对定增方案予以修订,并将于今日复牌。

此前,再融资新政尚未发布之前,陕国投非公开发行事项进展较为顺利。1月18日,陕国投董事会通过的定增议案显示,陕国投拟以6.0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3.3亿股,合计募资不超过20亿元,募资后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

发行对象中,除了相关股东陕煤化集团、陕高速集团,还引进了陕金控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

陕国投此前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后,将有效提高公司净资本规模,缓解资金压力,提高抗风险能力和后续融资能力,提高公司行业地位,提升经营业绩。

2月7日,陕国投定增获得陕西国资委批复同意,离定增“放行”又近了一步,据记者了解,陕国投股东大会也通过了定增方案,仅需陕西银监局和证监会核准后即可。

然而,2月17日监管部门发布了再融资新政,陕国投定增推进也受到影响。2月20日,陕国投临时停牌,停牌原因为需要对定增方案进行研究。

据记者了解,再融资新政的融资时间频率对陕国投此次定增造成影响,即“上市公司申请增发、配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本次发行董事会决议日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

“这次融资新政主要是对定增时间造成影响,上次募集资金到位是2015年12月,因此此次定增要推迟至6月后。”有接近陕国投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定增对象认购意愿依旧较强,其他方面影响并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陕国投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