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独家 - 正文

八大播主论后市 热点已经切换了吗?

2017-02-23 16:23:10 证券之星综合

今天有色板块的整体表现比较好,从目前来看这个板块走强主要是依赖产品的涨价。铁矿石等黑色金属大幅涨价推动了有色金属板块走好。有色板块的走好有利于市场在水泥股调整的情况下平稳过渡。从这点来说市场也不会马上进入深跌,本身有色板块对于资金的容量以及整个板块的活跃度都是比较高的,因此此时有色板块接过水泥股的棒对于市场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在热点有序切换的情况下,大盘深度调整的可能性就比较低,这点是需要看清的。

八大播主论后市

大盘近期窄幅震荡,两会召开市场到底如何走?我们的各大播主又是怎么看待行情的呢?

趋势巡航:大盘高位阴线或是调整的开始

目前看,沪市量能如果不能放大到3000亿以上,大盘很难一次站上3300点,所以,大盘在这附近将有调整,但沪市调整,创业板或将走强”,结果,今天大盘上攻以后开始调整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创业板虽然没能走强,但走势强于主板。

创业板今天走势强于主板,主要是创业板近期走势较弱,而主板蓝筹股走势对大盘拉动较大,但今天创业板没有答复上涨,说明资金不想进入创业板,但考虑到补涨效应,近期创业板还是有走强的可能。

今天领跌大盘的主要是水泥、建材板块,昨晚消息面就有主力资金大幅撤离水泥板块的消息,所以,今天水泥股领跌也就不意外,但可悲的是昨天还追高进入水泥股的投资者,这两天可能有些难受,后期虽然还有反弹,但再创新高的概率基本没有,所以,建议大家回避。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716/

淘气天尊: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

今天行情就这样了,大盘今天围绕3250点上下展开了非常激烈的争夺,早盘小幅冲高到3264点附近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大盘就此回落,午后大盘出现小级别跳水,最低探至3236点,但由于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而反弹,最终大盘收在3250点附近,并以小阴线报收;创业板则早盘低开低走,午后反抽翻红,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从目前格局上看,主板已经率先调整,创业板还在回光返照!这种格局,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更好的机会!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66/

洪发:大盘不出意外会继续下跌

今日大盘低开,经过一天的折腾,最终沪深两市全部绿盘报收,创业板红盘报收,从今日盘面上看,沪深有所调整,但是午后创业板强力拉到红盘!从收盘情况看,沪市虽然盘中跌破5日线,但是收盘依然站上了5日线!深市虽然没有跌破60日线,但是从今日的走势和收盘K线看依然没有确定支撑的有效性,创业板虽然60日线下方的空间明显,但是牵扯沪深和创业板走势分化的格局,因此深市不发力,指望创业板一枝独秀也有些难,因此虽然创业板今天红盘报收,但是依然没有确定回踩的有效性,还需要后续的上涨K线去确认!总体上看,今日盘面达到了盘中洗盘和折腾的目的,明日继续关注支撑和回踩能否确认!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2326/

股海一叶舟:这里上方短线有压力

大盘低开低走,个股跌多涨少,最低3236点,最高3264点,板块方面次新股,活跃股,有色,涨幅靠前,丝绸之路,水利建设,保障房等跌幅靠前。昨日发博我们明确提示大盘还有冲高,但是3250点上方短线有压力,提示大家,连续反弹的逐步出,低位个股持股,明确提示创业板只要站稳1890-1900点区间那么筑底结束,结果今日高位个股杀跌,低位个股补涨,事实证明我们的判断是对的。技术上看,大盘今日收放量小阴线,收盘站在3150点压力之上,这样明日会有方向!依然看券商,券商如放量涨,那么大盘会继续逼空,否则调整开始。创业板方面,压力看1950点附近,这里直接突破的概率不大,那么后期1900点还将被考验,在确认支撑就能确定筑底完成。因此,在操作上的建议依然是,连续反弹的逐步高抛走,低位没动的持股等补涨。大方向,逢低做多,但是追高不建议!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3021/

宇辉战舰:都有新高点没理由悲观

对于创业板来说,5日均线的回踩确认更为给力,放量拉升再刷节后反弹新高。技术上看,短期均线依然多头格局,20日均线上穿了跳空缺口,给缺口更好的一层保护,这也为后市中级反弹奠定了坚实基础,本身创业板滞涨中也包含了大量的结构性投资机遇,随着过渡阶段逐步推进,让股市走出其应有的市场规律,主板创板的背离终将消除,涨得慢点不担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长远看,各大指数均在底部区域,今日也都有新高点刷新,没有理由悲观,坚定信心持股,泉水,奋斗之路越曲折,心灵越纯洁,股市何尝不是一样呢。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453/

大道易简:修复60分钟顶背离结构

60分钟MACD已经完成死叉形成顶背离结构,处于技术调整周期,看60分钟MACD顶背离的修复情况。

进入技术调整期,看市场如何化解。强势的话在3238点之上横盘修复,弱的话先看EXPMA白线3220点。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1212/

有缘人:月底还有一次急跌!周五空仓休息

昨日提示股指高位震荡,风险剧增!耐心等待回调!今日早评提示调整随时到来,开盘提示今日操作策略:上午只出不进,减仓防守!午评继续提示调整已经开始!沪指技术指标早已连续顶背离!今日沪指早盘在小幅冲高后一路震荡下行,套牢盘和获利盘争相抛盘,前期强势股大幅杀跌!市场人气受到较大打击。创业板,1900点还没站稳,明天还将继续回踩,一旦跌破将终结反弹,月底只剩3个交易日,需要高度警惕!下周末,3月初即将召开两会,股指可能要快速调整一下来释放压力。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3555/

秋雨:此位置观望为好

前面提到,从目前K线形态和量能看,大盘虽然一点点的创出反弹新高,但这么小量能,就像骨米诺牌小心翼翼的一个个堆起来,一旦倒下调整会较深。如果下面有量能堆积的反弹,就像金字塔,那么即便倒下,调整也不会深。这里更像主力诱多的阴谋,猎人的手法越来越隐蔽,此位置不建议韭菜们去刀口舔血。

今日小板强于主板和昨晚预测一致,从日线MACD指标看,这里最多还能僵持2-3天,小板的形态反而比主板要好,因此,主板可能先于小板调整。直播室链接:http://live.stockstar.com/3689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