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王俊寿:新疆银行业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提速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易永英 2017-02-23 17:4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监会例行发布会上,新疆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寿告诉记者,新疆银行业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提速。新疆银行业“一带一路”重点是“五通”,包括:政策沟通、道路连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我们是引领银行业百舸争流,通过多元化的金融手段来支持“一带一路”的建设,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截至2016年末,新疆银行业支持“五大中心”、“三基地一通道”建设表内外融资2937.66亿元,较年初增幅16.18%,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4.64个百分点。

去年我们还重点支持了喀什、霍尔果斯两个开发区建设。截至2016年末,辖区银行业向两个开发区投放信贷资金余额349.77亿元,是2015年末的1.45倍,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建设稳步推进。此外,贸易畅通方面,去年国际西行班列已经增开到223列,过去是每周一列,现在我们力争达到一天一列。去年喀什和霍尔果斯的进出口总额分别增加了4.2倍和1.5倍。(易永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