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实控人持股遭冻结 *ST盈方摘帽添变数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童璐 2017-03-17 11:2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控人持股遭冻结 *ST盈方摘帽添变数)

*ST盈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虽然年报刚刚扭亏并向深交所申请摘帽,但*ST盈方似乎仍处在“多事之春”。

3月16日晚间公告,*ST盈方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合计所持公司2.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19%,全部遭司法冻结。

目前,盈方微电子持有*ST盈方2.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2%,已累计被司法全部冻结。

陈志成持有*ST盈方220.3万股,持股比例0.27%,陈志成的全部持股被深圳市中级法院司法轮候冻结,轮候冻结开始日为2017年3月2日,轮候期限36个月。

*ST盈方并未披露上述股权是因何种纠纷而遭司法冻结,但表示盈方微电子及陈志成正积极与相关方进行磋商和解,以妥善解决纠纷事宜。

*ST盈方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曾有投资者在互动易平台提问,要求披露公司控股股东的涉诉情况,但*ST盈方表示,盈方微电子是法律保护的独立法人,其独立经营并独立承担相应的责任。其涉及的相关诉讼事项,非公司需要披露的信息。

3月13日,*ST盈方发布2016年年报,并向深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但*ST盈方同时提示,去年10月起,公司因相关行为涉嫌违法违规而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如公司触及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披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盈方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