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3月份密集调研206家公司 王亚伟看中3只个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3-21 08:0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3月份密集调研206家公司 王亚伟看中3只个股)

3月份以来,A股市场呈现震荡反弹走势,沪指月内累计上涨0.28%,深证指数月内累计涨幅1.36%。在此背景下,各大机构又将目光瞄准了哪些优质个股呢?数据统计显示,3月份以来,共有206家公司合计接受321批机构调研,涉及机构共2662家次。

市场普遍认为,较高的调研热情显示出机构对于后市继续震荡攀升预期的普遍认可,为布局4月份行情做准备,而从近期受到机构集体看好的品种中挑选投资标的或是一条捷径。

从具体调研情况来看,在上述206家被调研公司中,荣泰健康、华东医药、二三四五、伟星新材、金一文化、信维通信、德赛电池等7家公司月内累计获得了50家或超过50家机构调研,机构调研数量分别达到104家、103家、87家、76家、69家、64家和50家。另外,大华股份、三七互娱、汉得信息、欣旺达、星网宇达、会畅通讯、深天马A、道氏技术、移为通信、东易日盛、宋城演艺、广济药业、亿纬锂能、神雾节能、厚普股份、康泰生物、视源股份等17家公司也获得了超过30家机构的集体调研。

上述24只被机构集中调研的个股3月份以来也普遍实现了不俗的市场表现,统计显示,上述个股中仅广济药业、道氏技术、金一文化、宋城演艺等4只个股期间小幅下跌,其余20只个股均实现上涨,其中,康泰生物(94.99%)、星网宇达(27.79%)、神雾节能(19.38%)、荣泰健康(14.66%)、会畅通讯(14.22%)、德赛电池(13.33%)、亿纬锂能(12.81%)、信维通信(12.71%)、华东医药(10.46%)和移为通信(10.43%)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超过10%。

从这206家上市公司行业分布来看,主要分布在化工、电子、计算机、机械设备、医药生物、轻工制造、电气设备等行业,3月份被机构调研公司数量分别有:25家、20家、19家、18家、16家、12家和10家。

近期,明星私募又看中哪些标的股呢?据统计,3月份以来“前公募一哥”王亚伟的千合资本共调研了一心堂、中钢国际、云南白药等3只个股;朱雀投资期间共调研了长春高新、伊利股份、一心堂、常熟银行、仙琚制药、宁波银行、信维通信等7只个股;重阳投资期间共调研了华东医药、长安汽车、伟星新材、京东方A、汉得信息、宋城演艺等6只个股;展博投资期间共调研了伟星新材、视源股份、锡业股份等3只个股;淡水泉投资期间共调研了中材科技、岭南园林、长安汽车、宋城演艺、一心堂、歌尔股份、裕同科技、长春高新、安泰科技等9只个股,上述五大机构月内合计调研了22只个股。

从上述22家公司的业绩增长情况来看,截至目前,共有7家公司披露2016年年报,岭南园林、宋城演艺、伟星新材、华东医药、长春高新、一心堂等6家公司2016年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增幅分别达到55.29%、43.10%、38.46%、31.88%、26.11%和2.06%,另外,还有8家公司已披露2016年年报业绩预告且均实现预喜。由此可见,经营业绩稳定增长成为上述五大明星私募近期调研公司的共同特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