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月31日-4月4日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公告解读组 2017-04-05 07:5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月31日-4月4日重要公告集锦)

博深工具拟12亿元收购金牛研磨 加码磨料磨具行业

博深工具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金牛研磨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120,000万元。其中,股份发行价格为每股12.25元,共计发行7,484.0809万股股份。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0,4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并购交易中的中介机构费用、现金对价和投入标的公司年产3,000万平方米涂附磨具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金牛研磨主营业务为涂附磨具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目前产品包括砂纸和砂布两大品类。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横向并购,博深工具将持有金牛研磨100%股权,能够使上市公司进入涂附磨具市场领域,强化博深工具在磨料磨具行业的市场份额,扩大产品线的宽度,整合客户资源,提升上市公司在磨料磨具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四通新材拟终止重组事项

四通新材4日晚间公告,公司原计划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天河(保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7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鉴于近期标的公司生产所需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导致标的公司的业绩存在不确定性,标的公司及交易对方尚没有解决与前重组方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担保关系,经慎重考虑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待上述终止原因消除后,届时公司将充分考虑与交易对方的协商情况、标的公司的业绩情况等因素再决定是否继续推进本次收购。

中科云网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科云网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孟凯及董事长兼总裁王禹皓均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证监会决定对两人立案调查。

京汉股份:与安新县政府签战略框架协议 在安新县设立分公司

京汉股份4日晚间公告,2014年8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与安新县人民政府就中国白洋淀健康医疗·休闲养老·旅游度假大型综合性项目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项目占地约 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拟分三期建设。与安新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以后,双方进行了接触和磋商,截至目前,《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的土地没有交付,土地款也没有交纳,且无其他相关进展。

公司同时表示,京汉置业在安新县设立了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开发的项目为京汉·四季会馆建设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城旅游路北侧,为商业、旅游服务项目。项目用地面积29,22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4,494.95 平方米,项目已竣工。项目为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自持,目前部分面积作为酒店经营(即京汉雅阁璞邸酒店)。此外,因业务发展需要,京汉置业租用安新县大王镇张六村村民委员会农田16.40万㎡,租金383.85万元;租用安新县向村自然人农用地4.36万㎡,租金127.43万元。租赁期限均为13年。

目前与安新县人民政府签署的仅仅是战略框架协议,目前国家对安新县的整体规划已发生重大变化,上述框架协议的履行存在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定,对于公司涉及安新县的项目,将服从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华讯方舟:未受设立雄安新区影响

华讯方舟4日晚间公告,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注册地址为河北保定市新市区盛兴西路1369号,距离上述三个县城较远。

截至目前,公司的办公地点除注册地址外,主要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宝田一路臣田工业区 37 栋,公司主要业务区域为南京及成都等地,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未发现公司在雄安新区三县存在业务经营和资产权属的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