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兴业证券披露年报 资管业务逆势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黄璐 2017-04-10 20:5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晚间,兴业证券发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6亿元,同比减50.89%。

公司表示,由于2016年市场代买卖、投资及信用业务收入同比均出现大幅度下滑,因此去年经营业绩较2015年明显下滑。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经纪业务、投行业务受2016年市场环境和欣泰电气事件影响而表现不佳,其资产管理业务却实现了逆势增长。其中,兴证资管坚持专业化投资,大力发展主动管理业务。截至去年12月底,公司主动管理规模达到595.24亿元,较上年增长了263亿元,增速达79%。

此外,兴业证券还披露了其2017年的经营计划重点。公司表示,要充分发挥资本优势、加速推进业务发展。2017年,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扩充资金来源、不断优化新增资金的使用。一方面,有力助推各项业务发展,做大做强投资与资本中介型业务;另一方面,加大业务布局和战略投入,不断完善区域网点建设、持续加大人才、IT等各项战略投入,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公司还计划全面强化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2017年,进一步全面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从制度上、组织上、团队上、流程上各个环节持续强化公司的内部控制与合规风控能力,为业务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