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冀东水泥获7机构调研 详解雄安新区影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11 17:0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冀东水泥获7机构调研 详解雄安新区影响)

冀东水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据互动平台10日发布的消息,4月7日,冀东水泥接受了中信建投等7家机构的调研,公司在雄安的业务情况成了调研关注的重点。截至发稿,冀东水泥已经连续拉出5个涨停板,报22.52元。

公司在调研中表示,在北京市和天津市,只有金隅股份有3家工厂带熟料生产线。北京和天津的水泥市场是公司的传统市场,公司在唐山和保定的水泥企业供应北京市和天津市。公司在保定拥有两家水泥企业:唐县公司和涞水公司,熟料产能310万吨。保定地区还有其他水泥企业,包括金隅股份的。唐县公司和涞水公司2016年盈利,合计实现净利润约8000万元。

冀东水泥坦言,目前没有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3县范围内设立子、分公司,上述区域的水泥熟料供应主要来源于京津冀区域。截至2016年底公司在京津冀地区的熟料产能约为2,965万吨,约占该区域熟料产能的30%,约占公司熟料产能的40%;2016年公司在京津冀地区水泥熟料综合销量约为3,069万吨,约占该区域水泥熟料综合销量的30%,约占公司水泥熟料综合销量的40%。

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雄安新区的设立及建设将带动水泥及相关建材的需求,但是目前国家尚未出台关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具体时间、周期及规划等文件,对公司具体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公司的调研,公司初步判断2017年的京津冀水泥市场的需求不会比2016年度低(未考虑雄安新区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