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ST昌九接手方出炉 实控人将变为北京文资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4-12 08:0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昌九接手方出炉 实控人将变为北京文资办)

*ST昌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ST昌九今日公告,控股股东昌九集团控股权的受让方已被确定为江西航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下称“航美公司”)。据披露,本次转让合计金额约为14.32亿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赣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变更为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简称北京文资办)。

*ST昌九间接控股股东赣州工投、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江西省工业投资公司与航美公司11日签署了《江西省产权交易合同》,赣州工投将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昌九集团85.40%股权作价12.23亿转让给航美公司;同时,分别持有昌九集团14.18%、0.42%股权的江西省投资集团和江西省工投,也将各自股权转让给航美集团。交易完成后,*ST昌九控股股东仍为昌九集团,间接控股股东由赣州工投变更为航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北京文资办。

*ST昌九在公告中明确,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为根据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发展需要,从而进行集团战略规划的调整。资料显示,新上位实际控制人北京文资办成立于2012年,为北京市政府授权负责授权范围内国有文化资产监管的市政府直属机构。

有分析师认为,*ST昌九身处化工产业,此番由文化资产监管机构接手,后续不排除有文化产业相关的重组动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