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浦发银行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4.62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媛 2017-04-26 20:2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6日晚间,浦发银行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报告。今年一季度浦发银行实现营业收入423.60亿元,同比增长0.40%。在营业收入稳健增长的同时,公司、零售、金融市场三大业务结构持续优化。

在经营成本有效控制的带动下,一季度浦发银行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4.62亿元,同比增长3.88%。基本每股收益0.63元/股,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6.20元。

浦发银行表示,浦发银行克服了复杂宏观环境的影响,稳步推进2017年各项经营管理任务落地,在支持实体经济增长的过程中,努力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效。

一季度末,浦发银行总资产达到58896.63亿元,较2016年末增长0.55%;贷款总额29348.67亿元,较2016年末增加1720.61亿元;存款总额30975.27亿元,较2016年末增加955.12亿元。

浦发银行表示,复杂的经济形势环境压力在今年第一季度继续向商业银行传导。浦发银行持续强化风险管控以及内控管理力度,资产质量整体保持稳定,且继续保持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此外,浦发银行稳步推进国际化经营发展。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在今年3月21日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复银行执照并正式开业,并于4月12日举行了开业仪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