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7 15:0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天玑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天玑科技:一体机放量 业绩持续向好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郝彪,李奡日期:2017-04-27

事件: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4.17亿元,同比上升5.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77.35万元,同比上升27.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796.12万元,同比上升34.67%。

投资要点

营收增速恢复20%,费用率控制得当助利润提升。公司通过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强渠道建设,公司销售收入增速恢复两位数增长,印证例如我们关于公司业绩拐点来临的判断,进一步确立了未来业绩增速回升的预期。公司在提高管理、运营效率和成本控制上继续改进,无论销售费用率和管理费用都率显著改善,同比分别下降了0.49和5.38个百分点,从而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

一体机持续放量增长,多个大数据新产品快速落地。数据库云平台一体机2014年度实现收入约1,062万元、2015年实现收入约2,090万元,至2016年实现收入突破5,000万元;数据库云平台一体机2014年签署合同额约1,200万元,2015年签署合同额约4,600万元,2016年签署合同额达到约8,600万元。目前公司已与电信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签订多个订单。我们预计未来传统行业企业将会成为软件定义存储的热点需求领域,新产品放量趋势明确,未来有望为公司业绩带来新的增长亮点。其他新产品DCOS产品与移动集团合作已在5个省移动公司中推广,2017年将向更多省移动公司推广,同时该解决方案也顺利进入银行、保险等行业客户。

增发方案获批,业务布局加速完善。公司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303.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智慧数据中心项目、智慧通讯云项目及研发中心及总部办公大楼项目。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于2017年3月获得证监会批准,业务布局加速完善。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2017-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0.69亿、0.96亿和1.31亿元,增发后备考EPS分别为0.22元、0.31元和0.42元,对应66/47/35倍PE。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下游采购进度不及预期;行业拓展不及预期。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