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大商所召开风控和合规监管座谈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04 17:3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大商所5月4日消息,5月4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在大连组织会员代表召开“风控和合规监管座谈会”,永安期货、中粮期货等14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商所监察部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大连期货市场监管工作总体形势。该负责人表示,坚持依法、全面、从严监管,防范金融风险、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是当前和今后大商所市场监管工作重点。此外,大商所还就近年来一线监管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发现和查处的违法违规案例进行了通报。

与会会员代表表示,当前,期货市场运行的内外部环境较为复杂,监管形势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在此情况下,会员单位应支持交易所加强合规监管、防范市场风险的各项举措。此外,会员代表就交易所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监管、异常交易管理、个人客户进入交割月份、超仓通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