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华安证券:监管和资金面出现缓和迹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5-21 11:3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安证券:监管和资金面出现缓和迹象)

华安证券19日发布策略观点认为:监管压力有所释放,过去一周,资本市场在调整,监管在出手,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部门出台了不少政策。同时,上周央行召集“一行三会”加强监管政策的沟通、统筹推进,一行三会开始加强协调,这也给监管定下了基调,防风险、去杠杆大背景下,市场紧张情绪肯定会出现,但不能因为处置风险而发生新风险,统筹考虑、防止激进。随后银监会也发文表明对银行的自查督查和整改安排4-6个月缓冲期,为银行达标预留时间,新业务严格规范,老业务允许存续到期自然消化,证监会也明确资金池监管并非新增要求。同时资金面同样出现改善,上周五央行开展4950亿MLF操作,随后国债利率快速回落。监管和资金面出现缓和迹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