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证监会处罚登云股份 欣泰退市日确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3 16:2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本市场诚信数据库已收录诚信信息15万条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3日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了去年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情况。

他介绍,截至去年年底,证监会资本市场诚信数据库累计收录市场主体信息88万余条,覆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基金管理人等。

同时,诚信数据库累计收录诚信信息15万条,包括执法类信息、行政许可审批信息、监管关注信息等。此外,通过信息共享,诚信数据库收录了外部委交换信息996万余条。

证监会对5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23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近日证监会对5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2宗信披违规案,3宗中介机构违法违规案。

2宗信披违规案中,一是登云股份中小板IPO的申请文件和上市后定期报告中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二是枫盛阳未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其对外提供担保事项、资金占用事项。

3宗中介违规中,一是新时代证券作为登云股份IPO保荐机构,未勤勉尽责被罚;二是君信所作为登云股份IPO的法律服务机构未勤勉尽责被罚;三是立信所作为步森股份与康华农业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审计机构,未勤勉尽责被罚。

去年882家机构存在违法失信记录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3日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2016年度存在违法失信记录的机构共822家。其中,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311家、非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143家、公司债发行人24家、证券公司68家、基金管理公司31家。

张晓军还表示,2016年存在违法失信记录的行为共2930起。其中,信息披露违法失信行为1265起,内控管理违法失信行为738起,业务经营违法失信行为452起,市场交易违法失信行为449起。

后市走势如何?哪些股可以趁机上车?证券之星首席研究员嘉哥为你答疑解惑。关注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即刻问股,每日更有独家秘笈个股推送。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个股,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