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茂余燃气年报被出具带强调事项段保留意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6-24 02:1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3日,茂余燃气(833993)公告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接受茂余燃气全体股东委托,审计了茂余燃气2016年度的财务报表,并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审计报告中强调事项的内容如下:我们提醒财务报表使用者关注,茂余燃气公司每股净资产低于1元,茂余燃气公司已在财务报表附注二.2充分披露了拟采取的改善措施,但其持续经营能力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段内容不影响已发表的审计意见。

审计报告中导致保留意见的事项的内容如下:茂余燃气公司2016年12月31日的应收账款余额1,591.64万元,占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32%,我们无法判断应收账款的可回收性。其他应收款应收重庆瑞仁商贸有限公司300万元,我们无法判断该款项的商业实质及款项的真实用途。

茂余燃气称,公司针对上述事项,已及时调整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优化产品结构,已取得了改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