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8 15:0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航发动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航发动力:国产航空发动机龙头静待抬头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赵晨日期:2017-06-28

我国航空发动机龙头制造企业树立典范

公司是国内唯一的生产制造涡喷、涡扇、涡桨、活塞全种类军用航空发动机的企业,是三代主战机型发动机国内唯一供应商。在国际上,公司是能够自主研制航空发动机产品的少数企业之一。

航空发动机市场潜力巨大

未来十年全球涡扇/涡喷发动机累计需求总量将超过7.36万台,总价值超过4160亿美元。涡轴发动机累计需求总量超3.4万台,总价值超过190亿美元;涡浆发动机累计需求总量超过1.6万台,总价值超过150亿美元;活塞发动机累计需求总量达到3.3亿元,总价值约30亿美元。国内对大型涡轮风扇发动机的市场累计需求总量超6000台,总价值超过500亿美元。

非公开发行价格倒挂,大股东增持彰显信心:

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发行价格31.98元/股,6月27日收盘价为28.24元,价格仍倒挂。

6月9日公司发布公告,中国航发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航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系统增持航发动力股票113.53万股,成交金额为3006万元,成交均价约26.48元/股。中国航发同时承诺,6个月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我们认为公司作为国家大力发展的航空发动机产业上的龙头企业,将长期受益国家支持。

估值与评级

航空发动机是国家重点扶持行业,公司是国内航发领域龙头企业,国内该领域竞争较小,我们认为公司有望独享航发领域的高成长。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53/0.69/0.82元,对应PE分别为53/41/34倍。我们选取航空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进行比较,参考可比公司估值相对低估,考虑公司在航空发动机的稀缺性和广阔前景,给予6个月目标价31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重点型号发动机研制进展不及预期,两机专项扶持力度不及预期,市场风险偏好的风险,竞争对手增加的风险,利率上行导致财务费用增加的风险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