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0 15: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健盛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健盛集团:内生经营持续向好 俏尔婷婷并表有望增厚业绩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鹏日期:2017-07-20

老客户订单回流,新客户拓展力度加大,业绩增长有保障。

公司目前外销占比80%以上,2017 年上半年营收大幅增长,实现出口销售 5461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 51%。主要由于:1)新开发客户销售增长明显。公司2016 年开发的 HM、UA 等品牌开始贡献较大业绩。2)公司大客户迪卡侬订单回流。2016 年因土耳其货币汇率贬值,公司第一大客户迪卡侬将订单转移至土耳其,销售额减少近 1 亿元,2016 下半年由于土耳其政局不稳定及人民币的贬值,迪卡侬订单开始逐步回流,上半年增速较大。根据在手订单情况预计今年棉袜销量可达2.2 亿-2.3 亿双,业绩增长有保障。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14.25%主要由于去年非经常性损益过多(4000 万元)而导致今年同比出现下滑,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同比上涨45.18%显示出公司经营层面持续向好。

各项目顺利推进,产能释放加速,越南有望实现放量。

国内项目如杭州智能化工厂、江山健盛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江山针织染色项目生产也步入正轨。越南方面:目前公司在越南已规划了三个生产项目,总投资超过 1.1 亿美元,拟建设 2.3 亿双棉袜生产及产业链配套项目,三个生产项目均已开始有效运营。越南投资将充分利用当地的劳动力成本优势、税收政策优势、减少国际贸易壁垒和降低客户进口关税成本等优势,未来将成为公司产能释放的重大发力点。海外生产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棉袜代工领域的竞争力。上半年越南公司已经开始盈利,实现净利润1900 余万元。

盈利预测及估值。

不考虑并表:预计公司2017-2019 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9.08、12.53、16.31 亿元,同比增长36.9%、37.89%、30.1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43、2.08、2.91 亿元,同比增长38.14%、45.41%、39.62%;对应的EPS 分别为0.39 元、0.56 元、0.78 元。目前公司股价对应2017/2018/2019年P/E 分别为40.59 倍、27.91 倍、19.99 倍。

若按照9 月份并表:预计公司2017-2019 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0.33、16.65、21.19 亿元,同比增长55.61%、61.24%、27.2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58、2.8、3.56 亿元,同比增长52.46%、77.55%、26.89%;对应的EPS 分别为0.38 元、0.68 元、0.86 元。目前公司股价对应2017/2018/2019 年P/E 分别为40.99 倍、23.09 倍、18.19 倍。

结合公司目前外销发展向好,内销发展稳健,并购标的有望超预期,看好公司未来的业绩释放,维持“增持评级”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