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比亚迪:多项业务将贡献利润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22 01:2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亚迪:多项业务将贡献利润)

比亚迪在19日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云轨、比亚迪电子等多项业务都将贡献利润。

对于云轨业务,比亚迪表示今年下半年银川、广安、汕头的项目都会相继通车,预计年内将产生一定的收入和利润贡献。目前各地城市对建设云轨意向强烈,部分城市已经开建并预计于年内完工。随着各地城市云轨线路的陆续开建,预计明年来自云轨业务的收入会大幅增长。

比亚迪电子今年增长迅速。对此,公司表示,比亚迪电子的业务主要有金属机壳、塑胶和组装业务,其中金属机壳虽然仅占总收入的33%,但利润占比却很高。随着金属机壳的逐年增加,该部分业务营收和毛利率都在不断提升。另外,公司表示,比亚迪电子的3D玻璃机壳也已逐渐放量,有望为未来贡献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