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再创逾三个月新高 9股直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4 15: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延续强势表现,低开高走,收盘小幅上扬0.4%,日K线五连阳,盘中最高涨至3261.10点,再度刷新4月14日以来的逾三个月新高;上证50指数收涨0.6%,盘中再度刷新2015年7月以来的两年新高。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8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高速公路、航天军工、港口水运板块领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天创时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天创时尚:时尚女鞋天创时尚率先企稳强劲复苏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马莉,林骥川日期:2017-07-24

中端时尚女鞋领导品牌,逐渐向多品牌、多品类时尚集团发展。

公司作为时尚女鞋领域领导品牌,旗下拥有“KISSCAT”(主品牌,职场经典,16年收入占比55%)、“ZSAZSAZSU”(都市时尚,16年收入占比6%)、“tigrisso”(优雅精致,16年收入占比22%)、“KissKitty”(潮趣,16年收入占比12%)、“Patrica”(高端商务休闲)五大女鞋品牌,2016年起独家代理意大利潮流品牌“O BAG”,并同时孵化全品类男装品牌“型录”, 并围绕时尚生态圈延展品类和品牌,旨在为用户带来新的消费体验。

主业运转高效,17H1受益渠道持续优化+公司内部效率提升业绩实现恢复性高增长:公司2016年整体收入/净利润达15.48亿/1.18亿元,旗下门店1959家(其中主牌KISSCAT 门店数量1085家,收入规模8.44亿元),与其他相近收入规模女鞋企业相比,公司拥有更迅速的存货周转以及良好的经营性现金流水平(16年2.12亿元)。在此基础上,公司16年以来致力渠道优化,新开门店选址审慎,并着力关闭位置偏、客流少的长尾门店,16年直营渠道净关店163家背景下同店提升7.4%,17年渠道优化仍在持续;同时公司注重内部管理提效,通过加强产品适销性管理及生产提效17Q1毛利率同比提升1.85pp,并通过门店优化及内部人员精简大大提升人均创收,销售、管理费用下降明显,带动业绩提升——公司17Q1净利润同比提升182%,中期业绩预告实现归母净利润0.84-1.05亿元,同比增长60%-100%。

收购小子科技,强强联手实现传统时尚行业营销方式变革:公司于6/26晚间公布收购草案,7/20晚间公布修订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8.78亿元收购小子科技100%股权。小子科技主营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包括移动应用分发与推广、程序化推广,15、16年度及17Q1,小子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6,224/17,670//4,618万元, 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54/5,344/1,334万元,保持了高速的发展态势。本次收购中,小子承诺17/18/19年实现的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不低于6,500/8,450/10,985万元。本次收购小子科技,利于公司顺应当前流量来源变化形势、由传统“门店引流”转向“个人引流”,通过小子的用户画像及精准营销技术,在维持已有强产品力的基础上加强用户获取与留存,实现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设计、生产及营销,实现整体营销方式的变革。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不考虑小子科技并购,我们预计公司17/18/19年净利润分别为1.71/2.07/2.47亿元,考虑小子科技并购后(假设2018年完全并表),17/18/19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1.71亿/2.92亿/3.57亿。采取分部估值方法,参照申万服装家纺类(801132.SI)平均市盈率30.7,我们认为公司主业合理市值在53亿水平,参考申万营销服务类(852243.SI)平均市盈率27.3,我们认为小子科技合理市值在18亿元,综上公司合理市值71亿,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1)终端零售遇冷,同店恢复不及预期;

(2)流行趋势变动、产品吸引力下滑,影响盈利能力;

(3)收购未能成功的风险;

(4)商誉减值风险。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华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