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外围大跌或引A股这样运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8 08:3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25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4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7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80点附近。

消息面上,北京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雄安:将在新区设中关村科技园;新华社:北京新政策加快推进“租购并举”将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新华社谈比特币:半月价飙50%风险加剧 需扎紧制度笼子;北京租房新政出炉:非京籍子女可就近入学;中车集团旗下中车金证将参与联通混改;齐锂业上半年净利润9.24亿元 同比增2成;洁美科技:上半年净利增五成 10转15派4元;四川长虹:上半年净利润下降逾6成 证金公司增持;京汉股份:成泉资本、陕国投旗下基金均退出半年报十大股东名单;中国铝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0倍 证金二季度大幅增持;阿里巴巴一季度营收同比增56% 云业务营收同比增长96%;南钢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2亿元 同比增长逾7倍;北方稀土: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58% 证金公司增持;天山股份:前三季度预增逾61倍 阿布扎比投资局增持逾1%;冀东水泥:上半年同比大幅减亏 海螺水泥退出十大股东名单;华夏幸福:上半年净利增逾3成 证金退出十大股东;冀中能源: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长61倍;大华股份: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890万股 占比1%;万业企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4倍;兴化股份: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长367.46%;英力特: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长115.57%;黄金期货收涨9.50美元,涨幅0.7%;原油期货收涨0.31美元,涨幅0.66%;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下跌 道指跌逾270点,创三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等。

冀中能源半年报净利同比增长61倍,露天煤业股票连续4日涨停对煤炭板块构成一定的利好刺激,但煤炭板块前期涨幅较大,昨天已经开始反弹,今天如果煤炭股再次上涨还是大家逐步撤离的机会;

北京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雄安,将在新区设中关村科技园。对雄安新区概念股构成一定的利好,目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到了建设时期,各种消息都会随时发布,雄安概念股因为前期调整比较充分,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第二波行情。

昨天大盘跳空向上,留下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没有回补,这个缺口应该是普通缺口,三天内应该回补,再加上大盘5日线、10日线向下的趋势对大盘构成向下的牵引,所以,大盘不会一撮而就,后期还有二次探底回踩3228点附近。 A股的特性是跟跌不跟涨,昨晚外围股市的大跌或是A股再次回踩的导火索,今天大盘应该低开回踩3246点附近,这附近能够支撑住,大盘还有上攻,向上回抽328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或将低开低走,直接回补昨天大盘向上的跳空缺口,然后回踩前天的低点3228点附近。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有向下回踩,整体建议大家适当谨慎,可以持有部分仓位,但不建议追涨,个股到达压力位附近该撤就撤,中期布局建议考虑成长股再次回踩的以后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