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大摩:2018一季度欧元兑美元有望升至1.25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20 11:4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摩:2018一季度欧元兑美元有望升至1.25)

周六(8月19日)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在最新报告中指出,我们仍然看好欧元,欧元兑美元在2018年第一季度有望升至1.25。

大摩在报告中给出了接下来一周交易欧元需要关注的重要事项。下周欧元区的焦点包括:德国ZEW指数、PMI、IFO经济景气指数以及重要的德国GDP数据,当然还有重要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发言。

大摩表示,当前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欧洲央行德拉基在未来一周的演讲中,但有媒体报道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不会在杰克逊霍尔发表新的政策信息,这表明德拉基的讲话将不会给市场带来鹰派的惊喜。

大摩指出,欧洲经济增长良好,且跑赢全球股市。欧元区政治风险降低,财政和银行业联盟暂时稳定,这些都将支撑欧元。

大摩认为,欧洲央行会议纪要表明中央银行对欧元目前的水平感到满意。因此,在风险偏好的支撑下,欧元更倾向于继续上涨。

大摩还给出了明年2018年一季度欧元兑美元的预测水平,他们认为届时欧元兑美元可能会升至1.25,比现价高出了75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