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金域医学等8新股下周申购 申购指南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7 11:5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域医学等8新股下周申购 申购指南)

数据显示,下周(8月28日至9月1日)将有兆丰股份、金域医学、意华股份、赛隆药业、银都股份、岱勒新材、广东骏亚、畅联股份8只新股发行。

兆丰股份

申购代码:300695

申购价格:62.67元

申购上限:16,500股

申购日期:2017-08-28

发行数量:1,668万股

网上发行:1,668万股

主承销商:海通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8-29

申购缴款日:2017-08-30

公司是商务部与发改委联合授牌的全国首批百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汽车轮毂轴承单元行业的龙头制造企业,产品销量和出口额均居国内前列。专业生产第一、二、三代汽车轮毂轴承单元及各类精密轴承,注册商标"HZF"是浙江省名牌,现有产品型号多达1400余种(其中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近60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中高级轿车及商务用车、卡车,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韩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意华股份

申购代码:002897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0,500股

申购日期:2017-08-29

发行数量:2,667万股

网上发行:1,057万股

中签率公告日:2017-08-30

申购缴款日:2017-08-31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在传统RJ类通讯连接器领域,公司凭借成熟的产品开发及生产经验、优秀的产品品质及供货能力,综合实力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在高速通讯连接器领域,公司把握行业发展先机,技术研发和生产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凭借通讯连接器领域积累的客户资源与技术优势,公司不断加强对消费电子连接器产品的拓展与提升,并对汽车等其他连接器领域进行战略布局,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线,延伸产品应用领域及销售市场。公司的互连产品已进入网路及网路设备、光电通讯网路及设备、消费电子产品、云计算及大数据设备等行业,主要包括应用于数据通信领域的RJ系列连接器产品和SFP、SFP+系列高速连接器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的USB、HDMI系列连接器产品,汽车连接器等其他连接器及组件产品。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TS16949、ISO14001及QC080000等国际国内标准体系认证,具备较强的国际竞争力。

金域医学

申购代码:732882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20,000股

申购日期:2017-08-29

发行数量:6,868万股

网上发行:2,060万股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8-30

申购缴款日:2017-08-31

公司系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的独立医学实验室,主营业务为向各类医疗机构(包括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院等)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外包服务。公司专注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凭借严格规范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领先的检验检测技术平台、广泛便捷的实验室网络、专业的冷链物流系统为超过16,000家客户提供公正、准确、及时、便捷的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已成为国内营业规模最大、检验实验室数量最多、覆盖市场网络最广、检验项目及技术平台齐全的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市场领导企业。

赛隆药业

申购代码:002898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6,000股

申购日期:2017-08-30

发行数量:4,000万股

网上发行:1,600万股

主承销商:西部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8-31

申购缴款日:2017-09-01

公司拥有GSP(赛隆药业)、GMP(岳阳赛隆)认证资质的医药企业,目前产品主要集中在神经保护剂和老年疾病治疗领域,主要经营的品种有: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剂(西南药业生产)、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山西普德生产)、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用泮托拉唑钠以及米力农注射液等。

银都股份603277

申购代码:732277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9,000股

申购日期:2017-08-30

发行数量:6,600万股

网上发行:1,980万股

主承销商:国信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8-31

申购缴款日:2017-09-01

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餐饮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主要产品为商用餐饮制冷设备及自助餐设备,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经过10余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公司产品性能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过硬,深得客户青睐,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宾馆酒店、餐饮店、食堂、超市、便利店等相关领域,用于食品冷藏冷冻及展示、盛放等,有效满足了客户生产经营需求。

岱勒新材

申购代码:300700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8,000股

申购日期:2017-08-31

发行数量:2,060万股

网上发行:800万股

主承销商:申万宏源

中签率公告日:2017-09-01

申购缴款日:2017-09-04

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提供专业工具与完整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硬脆材料加工耗材综合服务商。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晶体硅、蓝宝石等硬脆材料的切割,是国内第一家掌握金刚石线研发、生产技术并大规模投入生产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金刚石线制造商,是我国替代进口金刚石线产品的代表企业。公司生产的金刚石线目前已出口至台湾、俄罗斯等地区,覆盖全球一百多家知名光伏、蓝宝石加工企业。典型客户包括隆基股份、晶龙集团、阳光能源、申和热磁、保利协鑫、中环股份、卡姆丹克、台湾友达、比亚迪、四川永祥、昱辉阳光能源、俄罗斯Monocrystal、蓝思科技、晶美材料、云南蓝晶、伯恩光学、哈尔滨奥瑞德、水晶光电、晶盛机电等全球知名光伏、蓝宝石加工企业。

广东骏亚603386

申购代码:732386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20,000股

申购日期:2017-08-31

发行数量:5,050万股

网上发行:2,020万股

主承销商:民生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9-01

申购缴款日:2017-09-04

公司专注于印制电路板行业,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印制电路板的表面贴装(SMT)。公司主要产品种类包括双面及多层刚性电路板(含SMT)。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及医疗、计算机及网络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拥有行业一流水准的PCB生产设备和高精度检测设备,包括全新德国进口schmoll高精度钻机,台湾活全自动压合回流线,台湾竟铭电镀线、全自动低压喷涂线、宇宙成套表面外理设备,川宝自动曝光机,明信全自动测试机、设施齐全的物理和化学实验室等等专业配套设备以及废水处理量达1200m3/日的专业环保废水处理系统。

畅联股份603648

申购代码:732648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36,000股

申购日期:2017-09-01

发行数量:9,217万股

网上发行:3,687万股

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9-04

申购缴款日:2017-09-05

公司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在供应链中各环节依据准确、及时和个性化的物联网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企业供应链中的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提供供应链综合管理方案的设计与实施,以及与之配套的口岸通关、仓储管理、货物配送等在内的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帮助客户协调和优化供应链的各个流程,提高运作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公司依托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作为公司总部和示范物流基地,积极推进服务网络的建设和拓展,形成了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及中西部等重点区域、重要城市的全国化物流服务网络。公司服务的国际跨国企业主要集中于高科技电子、医疗器械和试剂、机械装备部件、进口食品和服饰等高端消费品、汽车等高端制造领域。历年来,公司获得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优秀企业,国家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等多项荣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