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9 14:4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奥特佳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奥特佳:进入大众MEB平台,彰显公司产品竞争力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德安,余兵 日期:2017-09-18

南京奥特佳成为大众MEB平台供应商:9月8号,南京奥特佳被确定为德国大众全球新能源电动汽车平台MEB的欧洲电动压缩机供货商,将为德国大众MEB电动汽车平台的SEAT、AUDI、SKODA欧洲工厂开发生产及供应电动空调压缩机,相关车型预计于2019年底批量上市。MEB平台生命周期8年,全球销量预计将达到650万台,我们预计公司供应量占比在30%左右。

与大众合作不断深入,彰显公司产品竞争力:2017年3月,子公司富通空调被确定为大众集团欧洲MQB37W量产项目的压缩机供货商,计划于2019年2月开始提供外控变排量斜盘式压缩机。2017年7月,子公司南京奥特佳被确定为一汽大众新能源汽车电动压缩机供货商,将为一汽大众MQB平台电动车的5个车型开发、生产及供应电动空调压缩机,相关车型预计于2018年始批量上市。公司在新能源压缩机和传统压缩机领域与大众的合作不断深入,彰显了公司的产品竞争力。

客户结构不断优化,打开增长新空间:目前,南京奥特佳成为PSA欧洲CMP项目供应商;空调国际与捷豹路虎签订海外项目,并为蔚来汽车开发空调系统和冷却模块。公司客户结构不断优化,盈利能力随之提升,并将为公司开拓新的客户奠定基础。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鉴于该项目从2019年底开始供应,维持对公司业绩预测,2017-2019年的EPS为0.16、0.2、0.24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国内汽车行业增速放缓;新客户拓展不及预期。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