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1 15:0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金证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证股份:控股子公司金证财富获腾讯投资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田杰华日期:2017-09-21

事件

2017年9月18日晚,公司公告: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进投资者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后者以现金8,400万元投资控股子公司金证财富,完成后公司、林芝腾讯分别持有金证财富51%、8%股份。(增资前公司持有金证财富60%股权)

与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合作已久,发展前景良好;公司与腾讯将实现IT技术和流量入口的强强联合

控股子公司金证财富专注于大资管领域,实力雄厚。本次被腾讯投资的控股子公司金证财富服成立于2013年9月,主要从事包括基金公司、信托公司、证券资产管理、保险资产管理、期货资产管理、第三方专业理财及第三方支付在内的大资产管理行业客户的业务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服务。金证财富目前已经拥有近300余家总部级客户。其中包括30家新设公募基金公司总包,40家成熟公募基金公司;20家信托公司,40家证券公司,12家保险公司,6家期货公司,150余家第三方理财机构和5家支付机构客户。金证财富注册地在南京,办公地在深圳,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支机构,在南京和成都设有研发中心。2016年金证财富度经审计的总资产12,164.33万元,净资产8,453.17万元,营业收入11,105.10万元;净利润2,792.92万元。

与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合作已久,8月底金证财富和腾讯金融云启动全面合作,预计将为资管行业提供更加先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及解决方案。2013年公司成功助力余额宝上线,开启了互联网 金融快速发展的大幕。公司2014年公司即与腾讯开展合作(定制版QQ营销)。2016年公司连接腾讯、大智慧和券商的资管业务“互联网+”云平台成功落地。2017年8月25日,金证财富与腾讯金融云宣布启动全面合作,金证财富将与腾讯FiT(支付基础平台和金融应用线)携手,把双方在金融领域探索、实践获得的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技术能力向资管行业提供。金证财富在资管IT服务领域的深厚经验与优势技术,腾讯拥有强大互联网技术能力、雄厚资源,预计双方合作将为资管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先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非公开发行8月已获证监会核准批复,发力金融云利于长期发展

本次定增拟募集不超过10.79亿元,用于建设金融云新架构、互联网 金融数据中心、证券私有云、资管私有云。随着大资管行业的发展,金融科技创新将提升金融机构竞争实力,公司的定增项目符合客户需求,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36、0.48和0.65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进展和业绩不达预期,政策风险,竞争加剧。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