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广东经信委:切实做好取缔“地条钢”监管相关工作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01 10:3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经信委29日发布消息,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段时间,钢铁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受利益驱动,个别“地条钢”企业又偷偷生产,近日新闻媒体曝光了兄弟省市出现“地条钢”企业死灰复燃的现象。

通知要求,各地要重点加强“地条钢”企业的日常监管,及时收集掌握“地条钢”企业用水、用电等数据,了解企业经营动态,组织力量不定期对企业进行检查巡查,各地务必在10月23日前对本地区涉钢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一旦发现从事“地条钢”生产,坚决予以取缔,并追究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展改革委、质监局将联合省有关部门组成检查组,按照分片区负责制要求,于11月中旬前对各市取缔“地条钢”监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请各地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