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沪指小幅收跌 房屋租赁概念股爆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7 15:0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全天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盘中虽有所拉升,但后继乏力,午后逐步回落。盘面上房屋租赁、物流板块领涨,但两市也仅仅只有这两个板块大涨。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19%,报收3372点;深成指上涨0.04%,报收11275点;创业板下跌0.3%,报收1876点。从盘面上看,房屋租赁、物流、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人脸识别、有色、装配式建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34亿,深股通净流入15.9亿。

租住同权概念大涨,谁将成为领涨新龙头?立即关注嘉哥午评(jiagewuping),获得独家解析。该号为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力打造,16年的实战经验,为你量身打造一对一操盘案!赶紧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昨日两市给大家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正值A股距6124点历史大顶刚好十年之际,沪深两市以大跌相迎,创业板更是重挫2.25%系数回吐上周涨幅。回顾这十年时光,欧美股市频创新高,就连港股近期也创下历史新高,巨大的反差让人难免有所伤感。

“逢会”必跌这是市场绕不开的一个魔咒,据统计A股在大会前后下跌的概率较大,市场早已对此有所预期。因此周一小盘股的重挫理解为资金提前获利出逃较为合理,并非两市大方向有所改变。自从大盘3000点反弹以来,机构获利不菲,全年收益基本完成,因此锁定收益的可能性比较大。市场难免受压,近期一医药、酿酒为首的避险股的崛起就是个证明。

经过昨日的杀跌,今日两市顺势低开,盘中出现过多次跳水但下方承接力较为强劲,指数被反复拉起。市场热点平平,赚钱效应不高,恐慌情绪并未完全消散。好在与昨日的数十家跌停板相比早盘并无个股跌停,并且昨日领跌的5G、次新、汽车等概念开始出现反弹,与此同时受到消息面刺激的租售同权、核电等也有较为不错的表现。市场不乏热点,但也正因为如此,才使得此次洗盘变得不够彻底,不排除主力进一步强行洗盘的可能,但是考虑到权重的护盘因素的存在,连续下挫的可能性较小,因此大家要珍惜盘中的每次低点,做好建仓的准备。

机会方面,上周开始上市公司三季报迎来披露期,背后的资金力量也逐渐浮现,社保基金、汇金等机构的持仓将是个不错的突破口。嘉哥特意统计了汇金的持仓,数据显示三季度江山股份、中原特钢、千山药机、中国巨石、安信信托仍被汇金继续持有,相关机会大家可好好把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