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空头力量衰竭 明日有望开门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7 20:3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哥看市

晃晃悠悠又一天,这几天的行情着实没有亮点。

周二,大盘低开,随后震荡下行,在20日线附近企稳反弹,但在上方5日线压制下,沪指难以突破,只能向下寻找支撑,尾盘在10日线之上企稳,收跌0.19%。

创业板昨日大跌,低开在预料之中,指数下行回补部分前期缺口后反弹,午后创业板指数进入下行趋势,尾盘走稳,收在30日线之下,收跌0.3%。

受《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影响,租售同权概念今日领涨A股两市,昆百大A、世联行、三六五网、市北高新集体涨停,板块内个股早盘全部快速拉升。

其次则是物流快递板块,随着双十一这一全民购物节越来越近,物流快递行业也将迎来年度赚钱高潮。板块内飞力达、天顺股份、原尚股份涨停,午后整个板块均迎来大幅拉升上攻行情。午后菜鸟超级机器人旗舰仓上线,双11日均可发货百万这一消息功不可没。

次新股在经过周一的调整之后今日卷土重来,森霸股份早盘快速涨停,带动来伊份、广东骏亚等次新股跟风涨停,不少开板的新股如天目湖也进入反弹收红。

双十一临近,不仅交运物流,消费股也有所表现,今日装修板块、零售百货板块、家电板块均显强势,装修板块维业股份涨停,杰恩设计等个股全天上扬。零售百货板块来伊份、富森美涨停。需要注意的是板块内涨势较好的多数都是次新股。此外,双十一还激活了电子商务板块以及包装板块的行情,合兴包装大涨超5%。

大金融板块保险表现较为强势,中国平安涨幅1.35%。银行板块则表现平平,未发力拉升护盘。券商板块尾盘有所异动,第一创业、国盛金控、中国银河等尾盘均出现一波拉升行情,但未能持续发力。

嘉哥策略

周二收盘,大盘点位3372.04,这几个数字加起来就是19,很有意思!

今日两市双双收出缩量十字星,除了会议召开影响游资活跃外,市场资金面不足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虽然早间央公开市场净投放1300亿元,但并未填补到期的资金窟窿。盘后,国债期货尾盘再度破位下挫,跌至5个月低位,显示资金面较为紧张。在此情况下,A股市场缩量也属正常。

从市场舆论来看,多数机构人士都看好明天行情,会议召开下,股市也要红盘迎接,这也是不少人唯一看多的理由。嘉哥认为不仅如此,在周一,空头资金大撤离的同时大金融稳定指数,今日市场多空已趋平衡,所以收出十字星,而明日大概率是多头的天下。

若周三指数大涨,蓝筹必然是一大主力,而经过两日的套现,市场各方已然有了充足的子弹,能够满足蓝筹上涨所需的消耗。而作为人气风向标,次新股今日也已经有所反应,开板次新以及地位次新今日表现突出。

此外,从今日盘面看,多数涨幅较好的板块都与双十一有关,如消费板块的零售百货、食品饮料、家电、电商概念、包装行业、物流快递等。双十一行情有望正式开启,激进的投资者的尽快,犹豫不定易成接盘侠。

当然,目前市场还未出现持续性很好的板块,大家也可静观其变,等待会议闭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