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上海自贸区掀起涨停潮 两股或遭热捧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0 10:0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自由贸易港概念股上演涨停潮,长江投资、华贸物流等多股涨停,消息面上,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表示上海正按中央部署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

上海自由贸易港概念股上演涨停潮,长江投资、华贸物流等多股涨停,消息面上,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表示上海正按中央部署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

目前有哪些受益股仍值得重点关注呢?在此,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该号为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力打造,16年的实战经验,让老司机教你如何抓住新热点的机会吧!赶紧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在回答上海如何当好新时代的排头兵、先行者,自贸试验区建设以及筹划建设自由贸易港等提问时,韩正表示,首先是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其次是坚定创新发展,同时还要实施好人才战略。

在自由贸易港方面,韩正表示,上海按照中央部署,做好自由贸易港方案,现在在筹划阶段,最终方案必须经过中央批准后实施。

关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应勇表示,“20条”“30条”之后,还要出更好的人才政策。人才政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上海要适时推出有针对性、更好的人才政策,建设人才高地,服务科创中心建设。

独家金股专栏,精选两只自贸区概念股,供投资者参考

浦东金桥(600639)

公司主要从事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内的工业地产和园区开发和租售业务。目前碧云尊邸(S11项目)7月初全面开工。建筑面积20万平临港碧云壹零开盘销售良好。上海自贸区建设有望给公司土地带来价值重估,未来公司国资改革有望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

陆家嘴(600663)

公司商业项目由陆家嘴逐步延伸至前滩,具有较高的价值稀缺性(目前公司持有物业总建面合计452万平,其中各类可租物业面积达164万平,在建项目超221万平)。随着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推进,公司持有物业价值、出租率和租金有望不断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