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创业板涨近1%触及1900 环保股卷土重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3 15:0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围绕着平盘线展开震荡走势。创业板今天较强,小幅高开后一路走强,盘中一度上涨逾1%触及1900点。盘面上各个板块表现一般,上周五最大的热点自贸港概念股也出现回落调整。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数涨近1%逼近1900点,成交量较前一日小幅放量。

从盘面上看,环保工程、装配式建筑、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港口航运、钢铁、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1.8亿,深股通净流出1.73亿。

  新热点横空出世,个股该如何选择?立即关注嘉哥午评(jiagewuping),获得独家解析。该号为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力打造,16年的实战经验,为你量身打造一对一操盘案!赶紧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消息面上,针对媒体报道的“特斯拉与上海达成在中国建厂计划,有望以独资的形式在上海自贸区建立工厂”的最新消息。特斯拉方面23日回应称:特斯拉正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在该地区建设工厂的可能性。特斯拉方面重申了此前在6月所做出的回应,“正如之前所言,到今年年底,特斯拉在中国生产汽车的计划将会更加清晰”,没有披露更多新内容。

受此影响,上海临港盘中一度封涨停,旭升股份、天汽模、保隆科技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上海自贸港继续领涨两市,近10只个股封涨停。存量博弈的行情后期必定面临分化问题,强者恒强龙头股的优势不言而喻。那么谁是龙头将变得至关重要,龙头股如何筛选得市场说了算。上周五长江投资、华贸物流、锦江投资、畅联股份、上海物贸等个股一字涨停,周一开盘上述五只票再度一字板。不过随后由于雄安、美丽中国等热点概念的同时崛起,目前两市的资金量尚且不足以支撑三大热点同时启动,长江投资、锦江投资盘中接连开板,这使得龙头股的范围再度缩减,大家可好好把握。

另外,上港集团也需要大家多关注,此票虽未收获一字板,但上周五此票现身龙虎榜,而背后的买入第一营业部是涨停板敢死队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接近4000万元,因此后市看点颇多。

除了上海板块外,美丽中国概念也较为强势,美丽生态、联泰环保双双封板。消息面上,环保部今日午后16点将召开发布会介绍建设美丽中国有关情况。本次大会将生态文明建设单独成章,凸显了国家“十三五”期间对环保行业的重视,不排除后续还有更多的利好政策出台,因此市场机会一直存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