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南京银行三季报出炉 业绩稳步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7-10-27 21:1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京银行三季报出炉 业绩稳步增长)

今日南京银行三季报发布。报告显示,南京银行跻身万亿规模银行俱乐部后,在发展道路上步子迈得更加稳健。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稳健前行,交出了一份喜人的业绩。

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公司总资产11446.71亿元,较上年初增长7.59%;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4.33亿元,同比增长17.02%;每股收益0.88元,同比增长17.33%;总资产收益率0.91%,较年初增长3.41%;资本利润率18.28%,较年初增长12.49%,保持了较好盈利水平。

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公司不良贷款余额为32.96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86%,较年初下降0.01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459.00%,比年初上升1.68个百分点,资产质量保持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