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江苏:11月起八成入境货物审单合格后直接放行

来源:新华网 2017-10-29 21:1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11月起八成入境货物审单合格后直接放行)

29日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11月1日起,这个省80%入境货物将报检信息审核合格后直接通关放行,不再进行现场抽查和实验室检测,口岸通关效率得以提高。

据悉,今后江苏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受理报检后,经报检信息审核合格和“双随机”抽查,确定检验检疫方式和工作流程。未抽中查验的货物,报检信息审核符合要求的,直接予以签证放行。报检信息审核既包括对注册、认可和批准的审核,也包括对评估、验证和合格保证的审核等合格评定程序。这意味着产品风险低、合格水平高、资质信用好的企业,可享受审单直放的便捷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