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山东取消不合理收费项目为企业年均减负8.8亿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叶婧 2017-10-31 21:1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东取消不合理收费项目为企业年均减负8.8亿元)

近日从山东省物价局获悉,山东从2013年起先后取消10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和全部电子口岸服务收费,年均减轻企业负担约8.8亿元。

同时,山东还先后放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等32项服务收费,政府定价项目削减率达67%。

据山东省物价局副局长李东方介绍,山东对《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进行了3次清理,中介服务收费项目由91项减至35项,压缩比例达62%;实行政府定价的省级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仅保留11项;政府管理的进出口环节收费项目仅保留4项。

为进一步清理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山东还组织开展了涉企收费专项检查。自2014年以来,山东省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共查处涉企收费违规案件256件,实施经济制裁8600余万元,对减轻企业负担,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