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合安高铁全线首段路基交验 预计2019年竣工

来源:新华网 2017-11-02 22:0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合安高铁全线首段路基交验 预计2019年竣工)

11月1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承建的合(肥)安(庆)高铁4标率先实现了全线首段正线路基的交验工作。该路基的顺利交验,标志着合安高铁全线架梁施工进入关键阶段。记者获悉,该项目正线全长162公里,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计划2019年年底竣工。

据了解,中铁北京工程局施工的合安铁路4标,位于安徽省桐城市和庐江县境内,总长度38.375公里,包括路基5719米,桥梁32546.49延长米/6座(不含跨S228省道特大桥站前工程),简支箱梁制架992孔,连续梁2联;涵洞24座/602.95横延米;站场1座(桐城东站);无砟道床75.541铺轨公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