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宁夏制定采暖期间峰谷分时电价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17-11-04 21:2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宁夏制定采暖期间峰谷分时电价政策)

为推进冬季清洁供暖,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宁夏回族自治区日前出台清洁供暖用电价格政策,通过清洁供暖的推广减少大气污染。

据自治区物价局介绍,宁夏针对居民生活用电制定了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谷段电价在对应用电价格标准基础上每千瓦时下降0.2元,峰段电价在对应用电价格标准基础上每千瓦时加价0.05元。通过扩大峰谷电价差的方式,鼓励“煤改电”居民利用谷段低电价降低电采暖用电成本。

宁夏还规定,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采暖期间,对电采暖的工商业用户延长谷段用电时长2个小时,同时,采暖用电量还可以通过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方式降低用电价格,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采暖用电谷段输配电价仅按照平段输配电价的50%执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