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发布上海宣言

来源:新华网 2017-11-06 21:3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发布上海宣言)

《2017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海宣言》由我国工信部、上海市政府和英国智能网联汽车中心、美国国际交通创新中心、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联合发布。

宣言称,相关政府、机构及企业未来将积极推动交通运输、信息技术、新能源和人文网络的融合发展,共同致力于建设“零排放、零伤亡、零障碍”的智慧、低碳、高效、舒适、便捷的智能网联出行体系;共同加大智能网联汽车前瞻和共性关键技术的创新,建立智能网联汽车研发、测试、评价、示范等公共平台,积极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在世界各国的持续发展;共同加强建设智能网联汽车法规和标准体系,合作开展通讯传输、公共数据定义、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标准研究,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扩大试点示范;共同探索大数据的采集、整理、分析和共享,推进大数据在汽车、交通、能源和城市发展中的应用,发挥其公共价值,助力低碳、智能、共享交通体系的发展;共同汇聚全球汽车知名企业和机构、组织的科技和产业人才,积极搭建国际化、多样化的跨领域交流和开放合作平台,共享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成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