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武汉搭车“双十一”启动“新零售”“网购节”

来源:新华网 2017-11-06 22:0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汉搭车“双十一”启动“新零售”“网购节”)

武汉市商务局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联合20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以及武汉大型实体商贸企业和商业街区,正式启动具有武汉特色的“网购节”,探索“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

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文波说,今年10月商务部召开的“全国零售业创新转型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提出,要积极创新业态模式,推动传统商业场馆调整业态。在此基础上,武汉探索推出了深度融合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特色“网购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