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金平湖”农产品进上海 长三角深化农产品流通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7-11-12 21: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平湖”农产品进上海 长三角深化农产品流通合作)

浙江省平湖市最近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其地域农产品公用品牌“金平湖”,并与上海蔬菜集团进行深度合作,扩大其优质农产品在长三角区域大市场内的流通广度。这是长三角以“地域品牌+区域市场”推进农产品市场一体化的新探索。

据了解,平湖糟蛋、阿奴杜瓜子、玫瑰米醋、平湖老酒等,是平湖的特色农产品,它们今后将使用统一的地域品牌“金平湖”。目前,平湖有六成以上农产品供应上海,是上海“后花园”和“菜园子”。此次“金平湖”地域品牌登陆上海,并将由上海辐射到长三角的区域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